close

Galaxy S5指紋掃描器 成本只要四塊美金?

 

 

 

圖片/消息來源

 

 

 

自從iPhone 5s推出指紋辨識功能之後,三星也不惶多讓,Galaxy S5也配置了相同的技術,相同的功能當然不免拿來做比較,而且三星和蘋果對立的局面一直無法解決,根據recode.net網站報導指出,HIS拆解了整個Galaxy S5,發現整支手機裡,最貴的是「AMOLED螢幕」,最便宜的地方是價值四美元的「指紋辨識器」。

 

 

 

 

圖片/消息來源

 

不僅如此,Galaxy S5的指紋辨識技術還被破解了…..雖然說之前也有人破解iPhone 5s,但是「破解指紋達人」SRLabs利用相同的技術也破解了Galaxy S5。但是比破解更該注意的是,Galaxy S5的線上交易都可以透過「指紋」來通關。

 

 

 

不過,要製造出這麼精細的「假指紋」並非常人能做出,其實不必太過驚慌,畢竟有鎖就有解,現在什麼都可以複製、破解,複製出一個指紋,好像也沒什麼好驚訝?


資料來源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0&f_SUB_ID=2943&f_ART_ID=509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