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專家呼籲:堅守XP的用戶請勿用IE上網

 

微軟「IE」瀏覽器,傳出重大安全漏洞,微軟已經進行緊急修補程序;不過由於微軟已經停止對Windows XP作業系統,進行所有支援,因此資安專家呼籲仍然在使用「XP」作業系統的用戶,上網最好不要用IE瀏覽器。

根據目前所知,微軟的「IE」漏洞,涵蓋了IE6到IE11,而適用於XP作業系統的,是「IE6」到「IE8」版本。不過不管如何,只要是「IE」,就難逃這個漏洞,而在微軟已經停止對「XP」作業系統,進行一切技術支援的情況下,XP作業系統用戶也無法修補,因此如果為了上網安全起見,就最好不要用IE。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8%B3%87%E5%AE%89%E5%B0%88%E5%AE%B6%E5%91%BC%E7%B1%B2-%E5%A0%85%E5%AE%88xp%E7%9A%84%E7%94%A8%E6%88%B6%E8%AB%8B%E5%8B%BF%E7%94%A8ie%E4%B8%8A%E7%B6%B2-0828214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