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了?!Apple 開始在各國註冊 iWatch 商標

 

雖然還沒有正式公佈,但 Apple 準備推出穿戴式裝置幾乎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而且種種跡象都顯示 Apple 正在為 iWatch 作準備。日前有外國媒體發現 Apple 將他們的註冊商標延伸到珠寶首飾、時計和手錶,當中包括貴金屬、寶石製品和以上述物料製造的產品。

快來了?!Apple 開始在各國註冊 iWatch 商標


不僅如此,Apple 更被發現透過他們持有的空殼公司 Brightflash USA LLC 註冊了 iWatch 的商標。這間在美國德拉瓦州註冊的公司,過去還曾為 Apple 註冊過不少商標。目前這家公司已經向美國、英國、澳州、歐盟、丹麥等國要求 iWatch 註冊商標,並且在包括中國、印度、冰島等國家登記商標。同一時間,Apple 本身也在日本、台灣、墨西哥和俄羅斯註冊 iWatch 商標。

有分析指出,Apple 突然在各國大動作的註冊 iWatch 商標,反映這令不少人期待已久的穿戴式裝置應該是蓄勢待發了。

 

資料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5/55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