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稱Flappy Bird今年8月重回App Store

 

 FlAppy Bird開發者Dong Nguyen宣佈,FlAPPy Bird遊戲將於今年8月重回App Store。根據Nguyen說,新版Flappy Bird將支持多人遊戲,並變得不那麼讓人上癮。


Flappy Bird遊戲今年2月,Nguyen突然將Flappy Bird下架,並想要所謂的“安寧”。當時,這款遊戲每天能為Nguyen帶來5萬美元的營收。

  

       在3月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時,Nguyen似乎對於下架Flappy Bird的決定感到後悔。Nguyen提到在上學時自己也對視頻遊戲非常上癮,所以Flappy Bird讓人上癮會讓他感覺有負罪感。

 

  當Flappy Bird下架後,有成千的山寨Flappy風格遊戲上架App Store,這些山寨都想複製Nguyen的成功。在今年2月底,24小時內上架App Store的新遊戲中,有三分之一是Flappy Bird複製品。

 

  當然,最近幾周,各種Flappy Bird的複製品似乎停下來了,所以粉絲很期待看到真正的Flappy Bird遊戲。



資料來源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516/124433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