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Secure合作推安全防護功能Facebook提示用戶免惡意軟體入侵

 

 

據早前 Facebook 官方統計顯示,現時 Fscebook 每月活躍用戶高達 10 億,但同時也引來不少駭客入侵如無故被加入社團、點選連結進入惡意網站、點選照片被病毒攻擊等。為此, Facebook 與 F-Secure 合作推出主動安全防護功能,能夠協助用戶進行惡意程式移除。

 

 

 

據 Facebook 軟體工程師 Chetan Gowda 表示, Facebook 一直希望大眾可以安全地使用 Facebook ,因此邀請 F-Secure 加入 Facebook 的安全防禦行列,幫助使用 Facebook 的大眾可以阻止惡意軟體在用戶的電腦上肆虐。」

 

 

 

是次推出的推出主動安全防護功能可在上網設備一旦已遭受惡意軟體感染時,在登入 Facebook 時會跳出視窗提示用戶該裝置遭惡意軟體感染,並提供 F-Secure 網上病毒掃描軟體自動進行系統掃描,結束後跳出掃描結果,協助用戶進行惡意程式移除。

 

 

 

同時,即使已安裝他家防毒軟體但仍被偵測到遭病毒感染的設備登入 Facebook , Facebook 仍會建議使用 F-Secure 提供之線上病毒掃描進行全機掃描,進行惡意軟體清除,提供用戶更安全的使用環境。

 

 

 

facebook

 

 

資料來源 http://www.hkepc.com/1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