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眼鏡遜掉 「俄羅斯方塊T恤」才是真正穿戴裝置

      穿戴式裝置正夯,Google眼鏡超潮der?那你可就錯了,最近網路上這件「俄羅斯方塊T恤」才是真的霸氣十足,有了它保證讓你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再也不會無聊了。網友看到忍不住讚嘆「這才是真正穿戴式裝置!」。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俄羅斯方塊中經典的長方形方格,兩旁都各有兩個按鈕,操作者可以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操作方塊,或是雙人小組搭配遊玩,排成一線時清除畫面也很流暢,手殘掛掉時還會跑出分數跑馬燈。

      據報導,俄羅斯方塊T恤發明人克格(Marc Kerger)表示,自己是俄羅斯方塊愛好者,發明這件T恤是為了慶祝這遊戲30周年慶。T恤裝置128顆動態LED燈,只要裝上4顆3號電池就可以開始遊玩。

本文引用自https://tw.news.yahoo.com/ogle眼鏡遜掉-俄羅斯方塊t恤-才是真正穿戴裝置-0427003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