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NCC了 有這盒餅乾就有哆啦A夢

 

 

NCC要調查卡通「哆啦A夢」內容是否增長校園霸凌事件,教育團體還要求電視台下架,引起議論,日本有款新推出的零食,買回家就能擁有自己的「哆啦A夢」動畫,讓日本人想看就能看,不用像台灣觀眾一樣擔心NCC調查。

這款零食買回家後,拆開包裝盒,盒內有哆啦A夢插畫,消費者塗上喜歡的顏色,再透過日本限定的智慧型手機APP,3D版的哆啦A夢就出現了,而且哆啦A夢還會表演一段動畫再回到原點,該介紹影片PO上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看到後都說「好想要」、「這個不只有小孩喜歡,大人也會瘋狂的」,也有人大讚「日本人好用心」。

該款零食目前台灣沒有販售,但台灣已經有網友買到這款零食,自行上色後再跨海下載APP,就能讓畫好的哆啦A夢,出現在眼前。

 

資料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718/435767/%E6%93%81%E6%9C%89%E8%87%AA%E5%B7%B1%E7%9A%84%E5%93%86%E5%95%A6A%E5%A4%A2%E4%B8%8D%E6%98%AF%E5%A4%A2%E3%80%80%E6%97%A5%E6%9C%AC%E4%BA%BA%E5%89%B5%E6%84%8F%E7%84%A1%E9%9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