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正式引入 「Lock Screen Widget」 功能,手機即使處於鎖機狀態,依然能夠處理簡單工作,例如查看電郵。但為了安全及私隱理由,大部分 《Android 4.4》 手機或會預設關閉這項功能,用家需要自行啟動。

Step 01
進入手機的 「設定」 頁面,然後選 「安全性」→「啟用鎖定螢幕小工具」。隨即返回鎖機頁面,於右上方向左拉動,即可切換至 「Lock Screen Widget」 分頁。

Step 02
點擊 「+」 號,便可加入不同 widget。Goolge 預載多款實用 widget,包括︰Gmail、Google 即時資訊、Googe+ Posts、Hangouts、Twitter、小算盤、日暦及音樂。用家可按個人需要和操作習貫,自選適合的 widget。

Step 03
完成後,已選取的 widget 便會顯示在頁面上。Widget 可調校大小,方便用家操作;長按指定一款 widget ,更可取消或編輯該 widget 的設定。

相關文章

誰可以查看我的 Google 雲端硬碟?讓 WhoHasAccess 告訴你

智慧手機變身無線滑鼠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3步驟免解鎖就可以確認ma-l-1109008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