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HTC發布M8手機時,有提到將把BlinkFeed和Zoe APP提供給不是使用HTC手機的Android用戶下載,根據Re/code網站報導,HTC Zoe將在這禮拜於Google Play上架,之後LG、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用戶都可以使用這款HTC開發的軟體,未來也有望在App store推出。

Zoe App將由HTC新成立的Creative Labs推出,Creative Labs總部在美國西雅圖,由開發Sense介面的Drew Bamford負責相關業務。而這款HTC的Zoe APP功能很多元,你可以利用16個圖片或影音檔來進行編輯,並選用主題跟音樂來製作動態影片。因為跟Instagram、Vine的功能有部分重疊,讓HTC期許Zoe能夠挑戰它們。

除了Zoe之外,另一個BlinkFeed推廣到Android平台上的時間並不確定,不過Creative Labs負責人Drew Bamford很肯定的說:「Creative Labs現在已經在研發新的軟體。」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新聞資料:phonearena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htc-zoe-將開放-dro-d系統手機下載-0131002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