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indows 3.1出現新細明體後,雖然不斷有各種字型的出現,但中文字在字型的發展上,卻顯得緩慢甚至停滯,因此「Justfont」這間網路字型公司,打算透過客製化字型服務,打造獨特的中文字型!假如你有著各種創意的文字造型像要分享,或是非常喜歡自己的筆跡,不妨來試試「Justfont」中文雲端字型服務,讓你能在網頁上使用你最獨特的字型!



「Justfont」是一間專注於字型服務的網路字型公司,主要提供服務給網站開發者與網頁設計師。在他們的網站上不但有提供各種中文字型下載,這次還推出了「手寫字體製作服務」,只要將「Justfont」提供的3000常用中文字稿完成,寄回並交由他們製作,就可以輕鬆擁有專屬字型!只要配合「Justfont」的中文雲端字型服務,就仍讓字型普遍運用在網頁中,讓你不論是在任何地方書寫,朋友都可以透過那獨特的筆跡認出你,打造你的專屬形象。

由於雲端字型解決了當電腦沒有內建該字型,而無法顯示特殊字體的問題,同時也因為字型在雲端,能避免字型盜版的猖獗。為了讓中文字型的創作可以被市場接受,「Justfont」計畫將一套古書籍字體,轉變為電腦字型,並且透過募資的方式測試市場,同時也作為創作初期的投資收入。此外,「Justfont」也打算公開整個字體製作流程,讓更多人了解並參與討論,以便讓更多人認識到字體的價值。

影像來源:justfont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訂做字型-讓你的筆跡躍上網頁-0738006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