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設備觸控化、互聯化的當下,Adobe 的自我革命看起來比外界挑戰來得更激進。幾天前和Google 聯合發佈在線版Photoshop 之後,MAX 大會上Adobe 和微軟聯合演示了真正的下一代多媒體創作套件。

 

在視頻裡我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LR9ANGsOo可以看到包含Photoshop、Audition、Premiere Pro 和Illustrator 等Creative 套件針對觸控和多屏協作場景全面優化(而非簡單支持)的使用效果。配合傳感器,用戶可以實現以Windows Phone 手機作為潑墨筒進行即興創作。此外,遊戲設計師還可以直接在Xbox 上經由手柄對遊戲畫面進行實時預覽和調整。在木偶系統、Kinect4Windows 和智能填充的幫助下,觸摸場景下的視頻、圖像和相關demo 製作都會比現有方式快捷得多。

忘掉快捷鍵和繪圖板吧,這才是未來。

[本文編譯自:theverge.com ]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和m-cro-t-聯合展示為觸摸及多屏協作場景優化的c-ve-0228002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