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現實領域的Proto Award獎的“Best GUI(最佳圖形界面)”獎項頒發給了Tilt Brush項目,在此之前Tilt Brush幾乎無人識得它的廬山真面。Tilt Brush也在三天前NEXT當天的產品榜單中排名第一。

你是否想像過在帶著Oculus 的視界裡作畫?如果你的畫布不再像二維平面那樣,只能依靠透視法去表現立體,那麼,在一個本來就是立體的畫布上,而且它還是虛擬現實的話,那麼你就可以用手去操控你要表現的整個世界。

Tilt Brush 應用了強大的以注視點為基礎的界面,這種虛擬現實里以菜單為驅動的界面,可以讓你獲得前所未有的逼真度。

通過Tilt Brush,用戶可以在一個二維控制板上操作,整個平面可以按照任何角度調整移動,這樣就能畫出富有景深的形狀。依靠Oculus Rift DK2 的位置追踪功能,用戶可以活動自己的頭去作畫。用Tilt Brush 作畫時,菜單就浮動在用戶身邊,而當用戶眼睛盯著不動就能捕捉到顯示器上的光標,這樣用戶就可以用一個鼠標或平板電腦來選擇菜單。

Tilt Brush是一家位於舊金山的設計工作室Skillman & Hackett開發的,這個團隊一直都在高速仿形(Rapid Prototyping)和虛擬現實領域探索,至今已經累積了20年的硬件平台開發經驗,他們曾參與開發過Kinect,Kinect 2.0, Leap Motion控制器,PS4攝影機和Oculus等。

目前,還沒有Tilt Brush 的正式上線時間都沒定,甚至還沒有公開的demo。不過Hackett 表示,他們希望趕在Oculus Rift CV1 版本上市之前發布。

如果你現在就迫不及待地想看,可以戳這裡
,看看Skillman&Hackett工作室發布的虛擬現實“原型”最新設計。

介紹視頻如下,超炫的!

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yNTAxMTk2.html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虛擬現實的pho-hop-vr作畫工具t-lt-bru-0146008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