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為Outlook 用戶推出郵件智能分類工具Clutter

在Google Fit 之後推出Microsoft Health,在inbox 之後推出Clutter,微軟葫蘆裡買的什麼藥?

也許真的只是巧合,因為Clutter 背後使用的Office 知識圖譜(Office Graph)技術與此前上線的Delve 一樣,不同的只是Delve 應用於Office 文檔創作過程中的資料收集和發現,而Clutter 則是幫Office 用戶整理郵箱。

微軟為Outlook 用戶推出郵件智能分類工具Clutter

根據Paul Thurrott 的描述,微軟早在今年三月的Microsoft Exchange Conference 上就透露了這款工具的存在。Clutter 能依靠機器學習幫助用戶分類“重要”和“非重要”的郵件,並且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調整分類郵件判定標準。

微軟為Outlook 用戶推出郵件智能分類工具Clutter

Office 365 for Business 用戶的Clutter 功能默認處於關閉狀態,用戶需要在Outlook Web App 設置的MAIL 分類中開啟Clutter。與垃圾郵件的處理方式類似,被Clutter 分類為“非重要”的郵件會被存放於"Clutter" 文件夾中,用戶認為誤判定的郵件可以點選"Mark as not clut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L5kmH5DYE

[本文參考以下來源:winsupersite.com ]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微軟為outlook-用戶推出郵件智能分類工具clutter-0743006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