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國百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二○一一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七點在北市府前廣場登場。今年跨年晚會舞台設計融入當紅的3D特效,倒數時刻還結合建國一○○年精心設計的101煙火秀,精采可期。

為 了配合迎接建國一○○年,今年的煙火經費將比去年的三千萬元高出一倍,初估至少會達六千萬元,而施放秒數也將比去年的一八八秒多,至少有二八八秒。此外, 煙火的設計請來國際知名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號稱是建國百年以來最精采的煙火秀,造型也朝立體化發展,精采可期。另,101大樓觀景台今年也將舉辦跨年派 對,限額一千兩百人報名。

科技煙火秀 炫麗震撼

北市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跨年晚會卡司堅強,邀請歌手五月天、張惠妹獨家擔綱演唱跨年前後壓軸,還有吳克群、郭書瑤、嚴爵、張芸京、楊丞琳、蕭敬騰、楊宗緯、郭采潔等藝人共襄盛舉。

跨年晚會舞台設計融入當紅的3D特效,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不用帶3D眼鏡,就可以感受特殊舞台視覺效果。在倒數時刻,還有1013D煙火秀。據了解,信義區附近大樓、學校也將配合施放煙火,共同點亮夜空。

花博話題 搭上百年感動

觀 傳局表示,為迎接二○一一年,自跨年活動倒數一○○天起,就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設置大型的水晶球,與所有市民共同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跨年晚會當天同樣會在 大安森林公園設置第二現場,晚間八點有「邁向二○一一幸福台北跨年演唱會」,演唱歌曲以「花」、「幸福」主題的校園民歌、老歌,提供民眾不同的跨年選擇。

市府表示,三十一日跨年晚會當天晚上七點起,將在信義商圈周邊道路進行兩階段交通管制,除捷運採跨年營運、二十四小時不收班外,會場周邊也會提供接駁公車。

不過,今年跨年北市沒有遊行!市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跨年剛好碰上花博,原本計畫把跨年遊行移到花博園區舉辦,但花博結合建國一百年已有煙火活動,所以將遊行預算挪作「繽紛花博演唱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