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秘密運動手環「Petra」曝光HTC秘密運動手環「Petra」曝光


陶子中/綜合報導

除 了旗艦手機M9,HTC可能正秘密籌備第一款穿戴式裝置。根據爆料大神upleaks最新放出的消息表示,這款產品的開發名稱為「Petra」,不會使用 常見的Android Wear系統,並擁有特製曲面螢幕和輕巧的設計,而且能夠橫跨iOS和Android兩大平台使用。

面對推出智慧手錶產品的傳言不斷,HTC雖然沒有正式發表它們對穿戴式裝置想法和規劃,但從不久前宣佈與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合作的行動來看,「Petra」智慧穿戴裝置的出線也就不意外了。

 

HTC秘密運動手環「Petra」曝光HTC秘密運動手環「Petra」曝光


▲HTC近期和Under Armour簽下合作,進軍運動領域。

這款智慧手環 / 手錶將配有1.8吋160 x 32解析度的長條型曲面螢幕,並採用較為省電的單色PMOLED面板。設計上將分大、中、小三種尺寸,且具備IP87防水防塵設計,和美國軍規MIL-STD 810G耐用測試。顯而易見,是一款鎖定運動愛好者的產品。

功能部分,「Petra」具備鬧鐘、碼表、計時器和運動、睡眠分析工具。當然遙控拍照和聽音樂的基本能力也是必須的。而且還強調擁有三天以上的使用續航力。

從 描述來判斷的話,HTC「Petra」最大敵手,將會是SONY SmartBand Talk和其它採用省電螢幕技術的穿戴產品,HTC是否能更好地整合運動品牌和App體驗,將會是關鍵重點。此外這款手錶也有可能會採用微軟最新嵌入式系 統,或許我們能從微軟之前推出的Band智慧手環,得到一些蛛絲馬跡。資料來源:uplea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