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分享】Pinterest 與蘋果合推 App Pins,找尋適合你的 App

作者 36Kr

分類 app , Apple , iOS

 

最早 Pinterest 是個展示美好事物、找靈感的貼圖平台,5 年來積累了大量的興趣圖片,從 2013 年下半年開始一步步嘗試商業化以及新的內容形態,從 Promoted Pins、Place Pins,也有小範圍測試 Pin 音樂內容,現在,它又與 App Store 合作推出了 App Pins,也就是說,用戶無須跳出 Pinterest 至 App Store 就能直接下載應用到 iPhone 或 iPad 上。

 

發現對味 App 的思路跟發現商品、旅遊的地方、有趣的內容一樣,Pinterest 的興趣推薦引擎會根據你的行為紀錄為你推薦相關的 App。比如你在瀏覽菜單,它可能就推薦 Yummly 給你。對用戶而言,這節省了他們很大的選擇成本;而對開發者而言,意味著另一個 App 推廣平台——這是至今最成功的行動廣告業務了,Facebook、Twitter 是美國主要的玩家。但個人覺得,Pinterest 的原生廣告形態肯定比前兩者的接受度要高。

 

當然,對 Pinterest 而言是商業模式上的重要一步,雖然可能現在還沒用這個賺錢…… 據 NYT 報導,蘋果將在 App Pins 上註冊 App Store 的官方帳號,會有專人團隊負責 App 編輯推薦;Pinterest 上 75% 的使用行為來自行動裝置。

 

網址:http://technews.tw/2015/02/13/pinterest-with-apple-app-p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