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Windows 10 繁體中文預覽版,搶先體驗微軟全新作業系統(32、64 位元)向來不是一個喜歡嚐鮮,或搶著在軟體發佈前更新到新版的使用者,很多時候即使到了正式發行階段,仍會有許許多多的大小問題,尤其對龐大的 Windows 作業系統來說更是如此。大約在半個多月前,微軟推出了 Windows 10 全新作業系統的技術預覽版,雖然早在去年底就已經提供 Windows 10 讓使用者免費下載,但繁體中文版則是到了今年一月接近尾聲時才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搶先下載、更新,當然不保證它一定正常運作。

 

Windows 10 繁體中文預覽版畫面就如同本文第一張圖,可以發現之前 Windows 8 拿掉的「開始功能表」終於又內建回來了。除了傳統功能表外,右側又增加一個 Metro 風格介面,不難想見微軟希望無論是 Windows 7 使用者,或是 Windows 8 以後的使用者,都能夠更快熟悉 Windows 10 操作介面。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http://free.com.tw/windows-10-technical-p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