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昨天,「2015羊年春節春聯徵集活動」評審結果在央視網揭曉。經過專家評審,最終評出300副「羊年優秀春聯」和30副「羊年最佳春聯」。

 

 

  2015羊年春節春聯徵集活動由中央電視台、中國楹聯學會、中國書法家協會、中國國家圖書館共同主辦,徵集作品以「迎春送祝福 網聚中國心」為主題,突顯互聯網思維和新媒體特色。徵集活動從1月1日上線開始到1月31日截止,得到了全球網友的熱烈響應,參与人數超過18萬,共徵集原創春聯作品近10萬副。

 

 

  據介紹,本次活動所徵集的春聯作品,內容積極向上,語言生動活潑,既昭示中國夢、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時代精神,又體現文化傳承和民俗生活,表達了對反腐倡廉、堅持群眾路線的決心,以及讓國家更加繁榮昌盛、讓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安康的美好祝願。

  這次活動凝聚全球海內外華人共同參与中國傳統民俗活動,展示了中國人民同心共築中國夢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揚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原標題:羊年最佳春聯網上公布)

 

 



詳全文 羊年最佳春聯網上公布-兩岸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218/138793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