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選取文字產生圖片摘要,一鍵分享至社群網站(iOS)

 

如果你也是個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文章的人,你通常是直接轉貼全文,或者會順手做個簡單小摘要,顯示出這篇文章或新聞的重點呢?我大多會把內容較精華的部分 複製到更新訊息裡,一來可以讓其他人立即得知這個鏈結的重點部分,二來當我在回顧舊訊息時,就能回想當時轉貼這篇文章的原因。 最近我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應用程式「Cite」,能把你要摘要的段落轉成圖片,讓它不受 Twitter 內容更新字數限制,而且產生的圖片相當有質感!更棒的是會將你摘要內容收錄在 App 裡,未來要重新檢索時就變得簡單許多。

 

Cite 適用於 iOS 平台,目前沒有其他版本,也只支援 Twitter 帳戶連結,當你在閱讀網頁文章或新聞時,只要簡單選取內容,將它傳送到 Cite 應用程式後就能快速將你選擇的文字轉成一張張美麗且符合 Twitter 尺寸的圖片,一鍵推送、更新至 Twitter。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http://free.com.tw/cite-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