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享】小女孩耍脾氣「仆街」 歐巴馬沒法度

 

2015年05月23日 19:05黃麗蓉

 

小女孩克勞蒂亞(Claudia Moser )很不給面子,竟當著美國總統歐巴馬面前大發脾氣,並死命地趴在地上。直到大人舉起小克勞蒂亞,才讓她離開地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白宮周四舉行逾越節晚宴(Passover Seder),克勞蒂亞和家人獲邀出席。 克勞蒂亞的叔叔在推特PO出她「仆街」照片,只見站在旁邊的歐巴馬不僅沒有任何不開心,還做足表情舉起雙手擺POSE和小女孩合照,老婆蜜雪兒則在一旁笑著。

 

剛開設推特帳戶沒多久的歐巴馬也留言說:「我每天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呢!」 不獨有偶,另名特勤局特工的孩子也不受控,在爸爸媽媽和歐巴馬說話時,他竟飛撲並一頭栽進沙發,場景超爆笑。

 

 

 

網址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23002860-26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