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好康大爆料,歡迎學習!! 右鍵搜:擴充 Chrome 瀏覽器右鍵選單,超過 300 種功能任你選擇! 從 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器時常能夠找到許多便捷的功能,有些依附在擴充工具裡,安裝後可以直接從右鍵選單來進行查詢、翻譯等等,不過如果安裝過多擴充功能,又會使得瀏覽器變 得肥大,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可以改造 Google 瀏覽器的右鍵選單,讓它結合更多我們可能會用到的功能呢? 本文要介紹一款相當強大的「右鍵搜」外掛,號稱是最優秀的右鍵選單擴充工具,能夠改造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將常用的功能組合到瀏覽器裡,而無須額外安裝其他的外掛功能。 右鍵搜結合超過 300 種常見功能,例如可以方便選擇、組合自訂頁面,或是劃詞、圖片選單、產生二維碼和短網址,當然也能夠選擇文字後快速送入 Google、Bing、維基百科等網站查詢,或者 Google 圖片、分享至 Facebook 等等,右鍵搜最方便的地方在於使用者可自由選擇自己平常慣用的功能,而不用把所有工具都整合到選單,以免它又臭又長。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http://free.com.tw/chrome-extension-context-m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