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咖啡店特調的美麗拉花圖樣百變,是品嘗咖啡外另一吸睛點,但學拉花可不簡單,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擁有高超技巧,如今創作拉花不再是夢,咖啡拉花機「Ripple Maker」把奶泡當墨水,輕鬆快速就能印出別緻拉花。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咖啡拉花機結合3D列印功能和噴墨技術,可用WIFI連接手機,使用者可在手機上操作,選取拉花圖樣,或是讀取手機相片,讓相片直接印在咖啡上,就算是人臉也沒問題,短短10秒就可欣賞到獨特的拉花。
咖啡拉花機不只能繪圖,還能撰寫文字,讓拉花圖案圖文並茂。這款咖啡拉花機將於9月正式上市,已受到德國漢莎航空青睞,向業者下訂單,未來打算供應給頭等艙和商業艙的遊客做使用。
 
 
網址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61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