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 假北區最大場就博會即將登場!勞動部跨部會推動「青年圓夢計畫」,配合畢業季求職熱,7月4日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在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青年圓 夢-攜手飛young北部地區就業博覽會」,共邀集112家廠商、開出7,700多個職缺大舉徵才;活動結合2015全國人形機器人擂台賽,22隊大專學 生組隊現場PK,要讓企業看到青年的創意與實力!

本 場就博會科技業職缺佔27%、服務業職缺佔61%、製造業佔12%,包括友達光電、微星科技、台灣優衣庫、鼎泰豐、圓山大飯店、大同公司、山葉機車等大廠 都在徵才之列,管理、專業等中高階職缺佔3成,頎邦科技、鼎泰豐、康是美都開出待遇50K以上的優質職缺,歡迎新鮮人、求職轉職朋友踴躍到場面試。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周丁安分署長指出,6月份大批應屆畢業生踏出校園準備接軌職場,北分署特別在這場青年圓夢就博會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合作,規劃機器人擂台賽,提供青年學生展現創意、技術的舞台,當天還邀請到相關產業、廠商,他們也能從中發掘企業所需的優秀人才。

除 了優質的職缺與精彩的機器人擂台賽,現場特別為青年求職朋友規劃「青年奇幻冒險之旅」專區,以勇闖職涯迷航為概念,透過生涯卡、職業憧憬卡、能力強項卡等 各項諮詢測驗,引導青年釐清工作價值、確認求職方向、發掘就業競爭力,探索未來職場的潛力與可行性;「職涯諮詢服務區」提供ㄧ對一職涯深度諮詢;「求職達 人區」有面試應對技巧傳授與模擬演練、履歷健診服務、髮型服裝儀表指導等,藉由專家們的大力相助,協助青年朋友求職到位,成功面試。

有關「青年圓夢-攜手飛young北部地區就業博覽會」廠商職缺詳情,可先上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官網( http://tkyhkm.wda.gov.tw/ )與台灣就業通( http://www.taiwanjobs.gov.tw/ ),對有意應徵的廠商職缺先進行了解與準備,以提升面試錄取機會。活動洽詢專線: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02-8911-1750分機406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