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想要更深入學習各種的電腦程式應用,但一直沒有積極的去實踐,直到現在在學承電腦補習班開始正式接觸幾種應用之後我覺得對動畫設計越學越覺得有興趣,所以我一定要非常勤奮的努力認真學習,如果真的有不會不懂的地方要馬上問學承電腦老師,回到家就多多在電腦上線上練習和學習,然後完全學會之後去考國際認證證照,考到證照後我想做線上遊戲的動畫之類的工作,其實因為我從高職畢業後就想要找這方面的工作,可是我連基礎都沒會,最後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些課程,我覺得電腦真的用處很多,學文書處理對職場有一定程度的幫助,且進入E化的世代,不會用網路就跟不上時代。

 

本文引用自pccentertaiwan02 - 在學承電腦補習班 朝夢想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