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放電 新app讓你更浪漫

 

  • 2014-02-10 11:17
  •  
  • 中央社
  •  
  • 中央社

 一種新的app已經開發出來,它可以讓你變得更浪漫,因為它可以提醒你打電話或發一封甜蜜的簡訊給你心愛的人。

 這種名為Romantimatic、使用方便的app是由網路和軟體開發者克諾斯(Greg Knauss)創造。

 已經結婚18年的克諾斯,是因為他有時候會忘記告訴他的太太他愛她,因而啟發了他編寫這種新app的靈感。

 網站上對這種app的說明:「即使我們擁有了不起的技術,但我們可能匆匆過了一天,卻忘記對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簡單的說一聲『我愛你』,現在Romantimatic可以幫助你。」

 據美國科技博客Mishable報導,使用這種app前,你必須先將對方的電話號碼輸入,再設定你希望被通知的時間和頻率。

 時間一到,這種app會通知你打電話或發送簡訊給對方。

 使用者可以從一系列內建信息中選擇一個或自己寫,內建的訊息如「天荒地老,此情不渝」。(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

 

資料來源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40210002869&cid=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