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官方推薦10大照片處理App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陳儀蓁 編譯發表日期:2012/07/19

「拍完照,回去記得上傳FB喔!」在這個時代,舉凡家庭朋友聚會、出遊,每個人無不紛紛拿起各種相機拍照,回家上傳照片到臉書上,再大肆TAG一番,臉書頁面好不熱鬧。想必你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根據臉書開發者部落格(Facebook Developer Blog)指出,現在臉書一天之內的照片上傳量已經達到3億張,而這個驚人數量讓臉書再次正視照片影像功能,其需求更顯迫切。臉書App Center順應照片上傳熱潮,推薦臉書使用者10個好用照片處理app,讓你快速編輯照片、加入文字敘述、並即時在臉書上與朋友分享互動:

iPhone、iPad App: 

  1. Cinemagram -主打照片影片混搭風,可製造出同時放置照片和播放影像的顯示圖像,讓你的分享更多元活潑。
  2. GifBoom -設計簡易操作介面,提供多種照片處理模式,更可以迅速發佈分享。
  3. Muzy – 可選擇多種圖層樣式和效果,也可以為照片製造個人化相框,並分享給好友。
  4. Pic Collage –從臉書和行動裝置匯入照片,可設定背景效果、加入貼紙來展現你的個人風格。
  5. Trendyful – 一次可同時上傳影音到你所有的社群網路,例如:Facebook(塗鴉牆、相簿、朋友的塗鴉牆、專頁)、Twitter、Tumblr、Dropbox、Google+、Flickr、電子郵件等多種管道,一個萬箭齊發的照片分享軟體。

另外,臉書App有AviaryLoupePicmonkey等,自動匯入臉書相簿裡的照片,使用者能夠直接選取照片進行編輯;Android使用者也有FxCameraInstagram等選擇。

以上的你都用過了嗎?或是有更推薦的app呢?
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出自 Facebook App Center 

 

資料來源 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3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