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04人力銀行提供這麼好的104獎助金方案,也感謝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願意給我這一次機會,目前工作還不穩定只能靠就業補助幫忙,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希望有好的學承電腦專業老師指導我不足的地方,希望電腦技術能達到一定水準,在未來基案能派上用場,謝謝你們給我的栽培,而且學承很貼心的為我們減輕負擔辦理補助,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我要自己更加加油!!在這裡學到了東西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大家一起互相鼓勵,學承電腦老師也很專業服務態度很好!每位有發問的同學老師也不厭其煩的一一指導,而且不同老師教的東西不一樣,有你們真好!!!

 

本文引用自pccentertaiwan02 - 感謝學承電腦的104獎助金方案減輕負擔辦理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