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 8「諜照」曝光:圖示排列格式變5×6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位元微博用戶日前披露了一張據稱是運行iOS 8的iPhone 6使用者介面照片。

如上圖所示,曝光圖片顯示iOS 8使用者介面最大的變化是,它的圖示排列方式變成了5x6,拋棄了自iPhone一代出現以來的4x4或4x5排列方式。

此外,此前傳言中的Healthbook、iTunes廣播、CarPlay等應用都出現在了這張iOS 8截圖中。

根據此前消息,iOS 8精簡了通知中心介面、增加了一段時間後自動刪除資訊的設置選項,還移除遊戲中心應用,並對新增的CarPlay車載系統給予了更多支援,比如,除了使用者 除了用資料線將iPhone 5S與汽車連接外,將可能支援通過Wi-Fi等方式與汽車相連。
 
資料來源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411/-524-323724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