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5電源按鍵反應問題 蘋果免費更換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針對2013年3月之前生產的iPhone 5電源開關按鍵 (即睡眠/喚醒按鈕)故障問題,蘋果宣布將自5月2日起免費更換。

根據蘋果公布消息,證實部分iPhone 5電源開關按鍵使用久會產生反應不良現象,因此將從5月2日起提供免費更換。使用者只要持有2013年3月前生產製作iPhone 5,在由蘋果確認機身序號,並且確定電源開關按鍵確實有反應不良情況,即可免費更換零件。

目前蘋果將開放北美地區,以及包含台灣在內的大中華地區於5月2日進行更換,使用者僅需將iPhone 5帶至蘋果本身或授權通路,以及蘋果特約維修中心即可獲得此項服務。而針對中國與香港地區,蘋果也提供郵寄更換服務,過程約一週不等工作日,同時也提供16GB版iPhone 5提供借用。

目前台灣地區亦可在5月2日後向蘋果授權銷售通路、維修中心申請更換,但不確定是否從樣將提供iPhone 5借用服務。



資料來源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3&f_SUB_ID=4280&f_ART_ID=51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