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 承認Galaxy S5鏡頭有問題

 

 

 

Samsung Galaxy S5剛剛上市幾週,就有用戶反映這款手機的鏡頭無法正常使用。 Samsung 也證實了該問題的存在,並且承諾為遇到鏡頭故障的Galaxy S5用戶更換新機。

一些Galaxy S5用戶反映,當試圖開啟鏡頭時,設備會彈出“警告:鏡頭失效”提示,並且無法通過常規方法修復該問題。目前還不清楚這是鏡頭軟件的問題還是硬件故障。

Samsung 發言人表示:“我們瞭解到,部分Galaxy S5設備在使用鏡頭時會跳出'相機故障'的警告。“遇到這一問題的用戶可以撥打 Samsung 售後服務熱線1-888-987-4357更換設備,或到運營商處諮詢,合約機也能享受同樣的換機服務。

 

資料來源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51413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