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自己有管理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朋友最近可能都被一個名為「林素雅」的垃圾留言機器人(我確定他是機器人,點進去也沒內容,每天申請新帳號)困擾吧?這傢伙似乎有無窮無盡的帳號,不管你怎麼封鎖,怎麼檢舉都能夠一再的反覆留下垃圾留言,砍也砍不完,阿達教大家怎麼清除林素雅的胖媽咪垃圾留言。

只要執行在您的粉絲專頁畫面最上方的「設定」:

接著執行「粉絲專頁內容調整」的「編輯」功能:

輸入胖媽咪的常用詞,它大概固定有幾組特定的關鍵字,輸入後以半形的「,」做區隔(我設定的內容為「真的是不分年齡不分四季都在跟體重對抗,5.5公斤的秘訣嗎,點我的名字,我曾經是個胖媽咪」),儲存之後只要它再留言 Facebook 就會自動隱藏並刪除,同樣的方法也可以套用在其他情況,除突然流行的惡意連結內容(如:之前就有一個「幹!太失望了」連結,裡面就是病毒),設定時我個人覺得可以字數設多一點,以免錯殺無辜(不然「減肥」、「體重」其實算常用詞),被鬧的很煩嗎?快點來一起設定吧:

之後胖媽咪如果又來留言,什麼都不用作就自己被FB濾掉了,蠻方便的:

來源出處:電腦王阿達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林素雅-胖媽咪-如何在粉絲頁封鎖垃圾留言-0308004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