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製作影音短片的朋友,對於可以簡單製作專業影音作品的「威力導演」系列一定不陌生!除了簡單直覺的操作模式,專業功能也是一應俱全。這次在德國科隆國際影像世界博覽會中,發表了全新一代的「威力導演13」,除了首次整合「訊連雲」雲端功能,同時也加入了「ColorDirector 3」影片調色軟體,相片編修用的「相片大師6」,以及「AudioDirector 5」音效後製與修復軟體,讓所有與影音相關的步驟都能夠面面俱到,動手製作高品質的影音作品!

全新版本的「威力導演13」,能夠進行4K及HD畫質的影片輸出,而內建TrueTheater影音技術、支援多軸影像穩定功能,也能大幅改善原始畫面品質!除了能一鍵拖放素材、內建超過400種專業特效及範本,還擁有全球最快的64位元引擎TrueVelocity 4,對於HD高畫質影像編碼速度大幅提升!

而「ColorDirecter 3」則是一款簡單好上手的影片調色工具,除了有全域與區域調色功能,還能套用熱門影片的風格色彩,讓你的影音作品馬上具備大師風采!不論是RGB曲線精確微調、低光源影片改善、或是追蹤移動物體,進而改變色彩的功能,都能夠用簡單的方式來完成!

為了讓影像品質可以完整保存,「相片大師 6」提供非破壞性的作業環境,能夠快速將原生RAW檔編碼,並且製作成4K超高畫質的幻燈片!此外自動鏡頭校正、自動將多張照片合成HDR特效、支援多家相機廠牌RAW檔,同時整合OpenCL技術,都可以讓你編輯照片更加順手!

當影片、相片都調整好了,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音效!「AudioDirector 5」讓使用者可以簡單掌握音效後製、混音、新校,甚至是人聲對話變聲!其中,整合iZotope音效修復技術,可以讓音效還原至純淨狀態。也可利用波形檢視,運用視覺修復快速選取瑕疵音訊。而動態音效平移技術,還能將音效調整成不同方向的多聲道效果,讓影音結合後的表現更加生動!

這次「威力導演13」與「訊連雲」服務完美整合,使用者不僅能快速備份個人專案,再也不必反覆手動儲存於不同硬碟,或擔心檔案遺失。威力導演13豪華版售價NT$2,280,ColorDirector 3極致版售價NT$3,980,AudioDirector 5極致版售價NT$3,980,另外還有超值組合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訊連科技官網查看更多訊息。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支援4k影音剪輯-威力導演功能更強大-0702008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