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 Windows 版本不是 Windows 9,而是 Windows 10。究竟為甚麼?Microsoft 沒有說明原因,大部分人估計是因為 “10” 更能表現出這是重大革新。但根據最新消息,真正原因可能不是這麼簡單。

Reddit 一個用戶聲稱是 Microsoft 的開發人員,表示當他們測試 “Windows 9” 這個名稱時出現問題。原來 “Windows 9” 在系統程式碼之中,是 Windows 95 或 98 的簡稱,程式看到 “Windows 9” 就會判定為這兩個陳年舊 Windows。

其實以前也曾經有類似問題出現,包括 Windows 2000。Windows 7 在系統內的代號為 Windows 6.1,也是因為相似的原因。不過這次 Microsoft 決定直接改名為 Windows 10 來解決問題。

source Reddit

來源出處:appappapps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為何跳過-w-n-w-9-0146001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