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世界上發生任何天災人禍或是值得普天同慶的事件,只要透過Facebook,你總是可以獲得第一手的消息或多方不同的評論,相對的,Facebook也了解他們已經擁有許多用戶、地圖資訊以及各界的新聞資料,因此Facebook很貼心的推出一款可以讓你在朋友與家人之間互相報平安的機制-「Safety Check」。假設當你身處於一個剛發生地震的區域或國家時,Facebook會自動地傳送通知,詢問使用者是否安全,一旦確認已經是脫離危險的狀態,Safety Check會立即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們,避免他們擔心。同時,在Safety Check的選單中,你也可以觀看朋友是否已經將自己標為安全的狀態以及進一步點選留言功能。

你安全了嗎?Facebook最新推出Safety Check功能!

根據官方公布的消息顯示,此功能很快的在網頁版、iOS以及Android等版本中被啟用,目前還不知道Safety Check偵測災難的程度和範圍,例如,上次高雄的氣爆事件,是否也會被Safety Check偵測到呢?至少又多一個工具可以讓身邊的家人放心,不過還是希望此功能永遠都不要被使用才好!

你安全了嗎?Facebook最新推出Safety Check功能!

短片:Introducing Safety Check

Source:thenextweb、Facebook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你安全了嗎-facebook最新推出safety-check功能-0153000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