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溝通模式不斷的在改變,即時錄影已經成為時下的流行趨勢,許多通訊軟體,例如,Line、Instagram、Vine、Facebook以及Snapchat等等,也紛紛更新既有App且安裝此功能。與其他軟體相比,稍晚進入此市場的微軟於昨日推出一款跨iOS、Android及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的應用程式-「Skype Qik」。

微軟進軍行動影音市場,推出Skype Qik,主打即影即傳功能!

擁有Skype網路電話軟體為基礎,以及多年前收購科技公司Qik的優勢,Skype Qik更能洞悉使用者習慣。
軟體主打快速錄製高達42秒影片、即時傳送預先錄製五秒的GIF檔案、回覆影片至通訊錄中的朋友或多人群組、兩個禮拜後,系統自動刪除先前已傳送的訊息,保障個人隱私、選擇先前預錄的影片等多項功能。
為了與元老Skype做區隔,使用者無需使用Skype帳號登入,系統會自動連結手機中現有的通訊錄名單,相當便利!若朋友還沒開始使用Skype Qik,使用者必須透過SMS簡訊,邀請朋友下載App,一同觀賞影片。更多內容請參考下方影片與網站

微軟進軍行動影音市場,推出Skype Qik,主打即影即傳功能!

微軟進軍行動影音市場,推出Skype Qik,主打即影即傳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EnN1KmxKk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微軟進軍行動影音市場-推出skype-qik-主打即影即傳功能-0252008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