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tify 和星巴克達成合作,要把咖啡館服務員都變DJ
Spotify 和你們最愛的星巴克宣布達成合作。

這次合作後,星巴克的會員項目將和Spotify 的音樂生態綁定在一起。星巴克會員在使用Spotify 時將有特殊的權限,可以將聽到的歌推到某一家星巴克的店內播放列表裡。

這個項目第一步,是先讓全美15 萬個星巴克店內員工用上。這些員工會免費獲贈一個Spotify 付費訂閱賬號,在今年秋天先行試用這個項目。隨後才會推廣到星巴克的消費者中。

“我們要把咖啡館服務員們變成DJ。” Spotify 的CEO Daniel Ek 說到。

另外,星巴克的App 也會嵌入Spotify 的部分功能。可別小看,星巴克的App 在美國有超過1600 萬用戶。

對於Spotify 來說,與星巴克的合作是一個推廣、增量、打品牌的好機會。之後有些線上線下結合的嘗試,也可以依託在星巴克里進行。


原創文章,作者:thethi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