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享]手機不再油膩膩,KFC肯德基推出藍牙智慧型托盤!

APP01APP01 – 2015年5月22日 上午9:22

 

無時無刻滑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即便是吃飯時,我們也從未忘記瀏覽Facebook最新動態以及回覆Line群組聊天訊息,但手油膩膩又 該如何操作手機呢?全球各地都有分店的速食業者肯德基(KFC)貼心地替各位準備智慧型托盤,不再讓你的手機沾有任何的油漬。

 

一般速食連鎖餐廳的托盤只有普通的襯紙,但在德國當地,只要在肯德基店內用餐的消費者都有機會拿到最新的智慧型襯紙,肯德基將此產品稱為:「KFC Tray Typer」。這張只有0.4mm薄度的智慧型襯紙,其實是一個如假包換的鍵盤。 透過藍牙技術連結手機與襯紙鍵盤,使用者能夠立即回覆任何通訊軟體,例如,Facebook、Whatsapp等等,另外,用餐結束後,消費者還可帶回家 繼續使用,官方表示此鍵盤除了富有彈性外,還具有充電功能,不過影片中並沒有對此特別說明。希望肯德基將此服務擴大到全世界,畢竟沒有人想要手油油地觸碰 心愛的手機吧!不知各位是否會因此服務而再次走進老爺爺的速食店呢?

 

 

https://vimeo.com/126814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