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版Office 稱霸蘋果App排行

 

微軟在蘋果應用商店推出iPad版Office套裝軟體僅僅一天,就攻占免費App排行榜前3名,第4名則是微軟重新設計的OneNote。

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對iPad版Office積壓已久的需求,似乎成了推升Word、Excel及PowerPoint衝上蘋果應用商店前3名的原因所在。微軟iPad版Office軟體昨天才上架。

前3名分別為Word、Excel與PowerPoint。重新設計的OneNote也和iPad版Office同天上架,擠進排行榜第4名。

微軟推出的iPad新App,用戶必須付費升級,才能享有某些功能。以iPad版Office為例,用戶可免費閱讀文件,但必須訂閱Office 365才能編輯文件。

 

資料來源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78222&type=%E7%A7%91%E6%8A%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