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網路攻擊 智慧電器成幫凶

 

(法新社華盛頓17日電) 電腦安全調查人員表示,發現大量「殭屍網路」感染連網家用電器,狂發超過75萬封惡意電子郵件。

宣布這項發現的加州安全公司Proofpoint表示,去年12月23日至今年1月6日間,全世界各地的企業及個人受到數波惡意電子郵件滋擾。

Proofpoint表示,駭客滲透家用網路路由器,連結上多媒體中心、電視及至少1台冰箱,構建殭屍網路;屋主對於家中裝置變成寄送惡意垃圾信件或釣魚電子郵件的平台,通常不知情。

 

Proofpoint公司表示,因為這些智慧型家用電器的安全防護等級通常較個人電腦及平板電腦薄弱,可能淪為駭客屬意的攻擊目標。(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6%AE%AD%E5%B1%8D%E7%B6%B2%E8%B7%AF%E6%94%BB%E6%93%8A-%E6%99%BA%E6%85%A7%E9%9B%BB%E5%99%A8%E6%88%90%E5%B9%AB%E5%87%B6-065004749--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