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3dprint

一個位於倫敦的五人團隊印出了史上第一台用3D列印做出的筆記型電腦Pi-top,內部裝有「樹莓派」(Raspberry Pi,一種基於Linux系統的單板機電腦,約只有一張信用卡大小)。他們的接下來的計畫是要提供他們的用戶所有零件,讓用戶能夠自己組裝出一台筆記型電腦,他們相信這對用戶來說會是很棒的學習經驗,並計畫在Kickstarter上展開募資。

看起來3D列印很快就會普及到生活的各層面。未來也許所有人都能設計一支自己喜歡的手機並印出來?我們可以對3D列印抱持更豐富的想像!

資料來源:3dprint、pi-top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3d列印不思議之筆電也能用印的-0158002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