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打印是2013年不得不說的熱門技術之一。3D打印發展到現在已經開始走進大眾視線,走進日常生活中的眾多領域。而在行業業績走高背景下,美國3D打印巨頭股價亦創新高,成為市場一大關注熱點。
2013年的最後一個交易日,美股兩大3D打印巨頭Stratasys和3DSystems均創出歷史最高收市價,自金融危機以來累計漲幅10倍以上。證券時報網報道,另據瞭解,本月7日在美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將開設3D打印專區,會有28家廠商在場推銷,3D打印機有望在大眾消費市場取得突破。全球知名諮詢公司Gartner預計,今明兩年3D打印設備產量將分別增長75%、200%。
此前據媒體報道稱,西門子公司將從2014年1月起開始採用3D打印技術製造燃氣輪機的金屬零部件,從而成為全球工業製造業第一個在金屬零部件實際生產中應用3D技術的公司。
此外,西門子還將通過3D打印技術加快修理時間並減少費用。據稱,某些情況下通過3D技術可以把對渦輪燃燒器的修理時間從44周縮減為4周。另外,報道稱美國通用航空公司將從2016年開始採用3D打印技術製造波音747和空客320所用發動機的燃料噴嘴。英國羅羅公司上月也宣布將採用3D打印技術製造噴氣發動機的金屬零部件。

 

本文章引用自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4-01-04/finance1388814001d48612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