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娜麗莎 或有機會以3D復現

 

 

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真正身份,有機會以現代的科技,以面部進行3D復原的技術,呈現在大家面前,真是藝術界上邁進一大步。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聖奧索拉女修道院發現了一副遺骸,考古學家正懷疑是佛羅倫斯貴婦麗莎•蓋拉爾迪尼的疑似遺骸,專家們推測是蒙娜麗莎的原型。蓋拉爾迪尼在1503年至1506年之間充當達文西Da Vinci的模特兒,讓他創作了名垂青史的《蒙娜麗莎》。現正從骨骸中提取樣本,並一些親屬的骨骼 DNA進行比對,如果雙方的DNA匹配,專家會將利用頭骨和《蒙娜麗莎》的細節資訊對蓋拉爾迪尼的面部進行3D復原,預備五或六月得出能DNA分析結果。

 

資料來源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227/-1664-320034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