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開放下載之後,Office團隊隨之宣布開啟Sway工具公眾預覽申請。Sway是一款基於網頁和手機應用的圖文混排工具。

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拽拜訪文字和圖片,同時,Sway 也提供多種圖片組合呈現方式。用戶可以在網頁端或手機客戶端完成內容添加、排版或模板選擇。分享後,Sway 的響應式設計會幫助用戶將內容調整至適應不同尺寸的屏幕以達到最佳顯示效果。

Sway 並沒有像以往其它Office 套件那樣擁有明顯更強的技術優勢和壁壘,但可以看作是現有Office 套件功能的拆分重組。從中我們能看到PowerPoint、Word、OneDrive 和OneNote 的影子。

目前,Office Sway 正在其官網Sway.com 接受預覽申請,並將在未來推出iPhone 應用。

[本文編譯自:blogs.office.com ]

 

資料來源:https://tw.tech.yahoo.com/news/微軟-f-ce-套件新增圖文混排工具-way-0143004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