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蕭敬騰真人Q版貼圖 華碩LINE 3/18

 

 

運用LINE官方帳號贈送免費貼圖來增加知名度,不僅公部門愛用免費貼圖進行軟性政令宣導,企業也以超萌貼圖拉進與消費者的距離。華碩ASUS推出超人氣歌手真人Q版貼圖,而熊愛玩台北LINE貼圖,更在24小時內下載次數突破242萬次。

 

 

華碩ASUS的LINE官方帳號日前已正式開通上線,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點選加入成為好友,預計將在3月18日上午10時推出超人氣歌手─蕭敬騰的真人Q版貼圖。

 

 

華碩表示,蕭敬騰真人Q版貼圖一組共有8款,其中「喜、怒、哀、樂」4款模樣逗趣的超萌貼圖於今(14)日搶先曝光,將提供用戶免費下載,消費者可加入華碩ASUS LINE官方帳號,或至華碩官方粉絲團關注最新訊息。

 

 

最近人氣超旺的「熊愛玩台北」LINE貼圖,自3月11日上午10時開始提供民眾免費下載。依據LINE官方統計,上架尚未滿24小時總下載數即已突破242萬次,民眾使用貼圖的傳送次數更高達288萬次。其中,傳送次數最多的圖款,就是穿著「Taipei」圍兜兜的圓仔吐舌搔頭的害羞主圖款,傳送次數超過70萬次。

 

 

目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戶外公共藝術展,也特地設置4款「熊愛玩台北」貼圖立牌,只要用智慧型手機「Q」一下QR Code就能下載貼圖,還可以跟可愛指數爆表的圓仔&黑熊立牌合照。

 

 

除了免費貼圖人氣高,讓消費者願意花錢購買的可愛貼圖更是不計其數,由於LINE電腦版與線上遊戲、雲端服務一樣有遭駭客入侵的風險,現在也比照Google、Yahoo!啟用二次驗證機制。LINE電腦版的二次驗證機制,比照手機版本透過簡碼驗證,希望減少使用者帳號被盜取的風險,降低垃圾訊息、詐騙等現象。

 

資料來源 http://n.yam.com/cardu/life/20140315/201403151689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豐原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